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择洁面乳

洁面乳是日常生活中皮肤保养必不可少的护肤品,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洁面乳种类也越来越多,现在市场受欢迎的主要是氨基酸和皂基,那么怎么选择洁面乳呢?

洁面乳
洁面乳

1、油性皮肤:油性皮肤皮肤由于植物油脂代谢过多,最好是挑选清理力较强的洁面乳,用后皮肤会觉得较为清新。

2、混合型皮肤:这种类皮肤便是T区较油,面颊较干,这类皮肤假如挑选清理力好的洁面乳便会令面颊更干躁,想获得均衡,在冬天最好是应用泡沫洗面奶,而在夏季能够挑选一些皂类洁面乳。

3、中性化皮肤:这类皮肤最非常容易医护,挑选泡沫塑料型洁面乳就可以了,但假如冬天觉得较为干躁时,还可以挑选无泡沫塑料的洁面乳。

4、偏干皮肤:这类皮肤皮肤原本就较为干,假如再应用清理力好的泡沫塑料型洁面乳,便会把脸部的水份洗去,看起来更干躁,偏干皮肤最好是挑选无泡沫塑料型的洁面乳或清洁霜,那样皮肤会觉得较清新。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选择洁面乳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