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上油渍用什么洗得掉

厨房里每天都会和油烟打交道,这些油烟一部分可以被吸走排出,还有一部分就会吸附在厨房的各个角落,尤其是灶台、墙壁、抽油烟机,时间长了这些油烟就会形成黏黏的黑乎乎的油垢,那么墙上油渍用什么洗得掉呢?

墙上油渍用什么洗得掉
墙上油渍用什么洗得掉

1、将卫生纸或纸巾粘在墙上的油性地方。在其上喷洒清洁剂溶液,然后静置一会儿。墙上的油渍会浮起来。然后撕下厕纸。用干净的水蘸一块干净的布。重复擦拭几次后,即可清除油渍。

2、如果墙壁材料是乳胶漆。可以使用砂纸处理油渍。只需使用砂纸轻轻打磨墙壁上的油性区域即可。刮掉一层薄薄的墙后。然后用橡皮擦,可以完全清除油渍。

3、取适量的面粉,并与冷水充分混合。然后将混合的面团涂在油脂污渍上。等待直到面粉变干,然后再除去面粉。此时,您可以看到面粉吸收了油,墙壁已经干净了。

以上就是关于墙上油渍用什么洗得掉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