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鲜黑松露怎么吃

黑松露是一种很有名的食材了,在一些高级料理里面都会用到,也有人会选择买回来自己做,这样选择性会更多,那么新鲜黑松露怎么吃呢?

黑松露
黑松露

1、松露汤:准备好新鲜的黑松露、黄油、牛奶、面粉、盐、鸡精、白胡椒粉和鸡汤,然后将黑松露清洗干净切片放在搅拌里面加入牛奶达成糊,在锅里面放入黄油让其化开,然后转为小火加面粉炒香,将黑松露糊倒进锅里面充分搅拌,加入鸡汤、盐和鸡精用小火熬半个小时即可。

2、黑松露乌鸡汤:准备好新鲜黑松露、乌鸡、姜片、盐和料酒,将黑松露清洗干净,乌鸡切成块,然后将所有的食材一起放入到锅里面,加入一定量的水在里面烧开,转成小火炖一个小时,在起锅之前将里面的沫打干净加入盐在其中即可。

3、黑松露茶:黑松露来煮水,然后用它的开水来对传统的茶叶冲泡,比方说冲泡普洱茶,你能够感受到那种黑加黑带给你的视觉刺激和不一样的口感刺激,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4、松露刺身:把新鲜的黑松露清洗干净并且切成块状备用,准备好一个蘸碟,在其中放入芥末、醋、酱油、油辣椒、麻油等等调料,用准备好的松露块来沾上佐料直接吃就可以,这种做法很简单,而且可以让你感受到原滋原味的松露。

以上是关于新鲜黑松露怎么吃的方法介绍,希望对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