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预防素颜霜掉落

一般情况下,素颜霜出汗是会掉的。素颜霜实质就是一种面霜,属于护肤品,它含有一些成分是不会被皮肤吸收的,会随着汗液脱落。那么怎样预防素颜霜掉落呢?

素颜霜
素颜霜

1、首先,如果你现在用的素颜霜掉的很严重的话,建议你重新购买一瓶带有控油、吸汗作用的素颜霜,素颜霜掉落的快慢跟素颜霜本身的质量也有一定关系,好的素颜霜是不容易掉的。

2、其次在使用素颜霜前,一定要先将皮肤彻底清洁干净,不能让皮肤上留有油脂和污垢,这样一来不仅不好涂抹素颜霜,而且涂抹过后素颜霜很容易掉。

3、在涂素颜霜前,一定要给皮肤做好充足的补水,要知道水润的皮肤,素颜霜的贴合度会更高,这样也不容易掉落。皮肤补水可以靠涂抹水乳霜、补水精华、补水面膜等来完成。

4、使用素颜霜前,可以先使用隔离霜,隔离霜的质地比素颜霜轻薄,皮肤会更容易接受,因此涂抹隔离霜后,皮肤会比较光滑,这样会令素颜霜也变得更加容易涂抹,另外隔离霜还有着隔离污染、紫外线、彩妆等作用,能减少素颜霜中的二氧化钛对皮肤造成的刺激。

5、如果平时素颜霜掉的很严重的人,不妨在涂完素颜霜后涂一层定妆粉,定妆粉不仅有定妆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扫除面部油光,令妆容延长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预防素颜霜掉落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