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开车不刮底盘

汽车底盘支撑了汽车的个大部分,所有的零件、系统、部件等都需要底盘来承受。不同车型的底盘高度有区别。底盘低的自然要小心刮到底盘了,为了避免挂出事情来,究竟怎么开车不刮底盘呢?

怎么开车不刮底盘
怎么开车不刮底盘

1、为了避免托底的出现,开车时要尽量躲避坑洼隆起的路段,或者尽量让轮子压到凸起的地方行驶。

2、危险地段,不前行,底洼、有坑、涉水、农村乡间土道,不了解的地段,不冒然开过。

3、如果遇到低洼路面乡间沙石路,躲不过去,就尽量骑着沟走,让低洼处在地盘下,车轮在高处慢慢驶过。

4、对自己的车地盘高低,要做到心里数,不能拿你的轿车和皮卡、铲车、拖拉机比。就算是装了底盘护板的,也只能防止一些慢速情况下的轻微托底和石子等的弹起撞击,如果是快速的托底撞击,也是会出现问题的,所以底盘低的车主们一定要注意一些,不能开的那么随心所欲。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开车不刮底盘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