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肉饺子蒸多久才能熟

饺子是生活中人们很喜欢吃的一种食物,营养丰富,口感也非常好,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吃肉的人来说,用牛肉或者是猪肉等等包饺子更是非常不错,也有一些人会自己动手在家蒸饺子吃,那么牛肉饺子蒸多久才能熟呢?

牛肉饺子蒸多久才能熟
牛肉饺子蒸多久才能熟

1、15-20分钟。

2、蒸牛肉饺子的话会比其它的素馅饺子花费的时间更多,在上汽之后需要蒸15-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要是饺子比较大的话,可能蒸制时间还会延长一些。

3、另外要是已经蒸熟的饺子再次加热的话,一般在开锅后蒸3-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4、需要注意的是,要是刚从冰箱里面取出来的饺子,那么在蒸的时候最好是冷水上锅蒸,这样能在其烧开的过程中充分进行解冻,蒸出来的饺子也会受热均匀,吃起来非常美味,要是直接用热水,很有可能出现外皮熟了但是馅还没有完全熟透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牛肉饺子蒸多久才能熟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