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放与战清泓在一起了吗

《明月曾照江东寒》中,战清泓和林放之间的相处非常有意思,刚开始两个人并不来电,而且他们还有些看对方不顺眼的意思,总是吵吵闹闹的。那么究竟林放与战清泓在一起了吗?

林放与战清泓在一起了吗
林放与战清泓在一起了吗

1、在一起了。

2、刚开始他们两个只是好朋友,温宥娶了公主之后,他们的友情才慢慢的发展成了恋情。他们两个在很多方面都是互补的,这可能就是他们能够最后走到一起的一个重要原因。

3、林放虽然长相俊美,但却身体孱弱,无法练习武功。在这种情况之下,他却要想尽办法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因为只有得到了这个身份,他才能够为自己的家人报仇。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结识了许多武林朋友,战清泓和温宥就是其中之一,他最后确实也利用这两个人成为了武林盟主。

4、得到自己想要的身份之后,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直帮助自己的战清泓,但是他却没有马上向对方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因为他知道对方喜欢的人是温宥。可最后温宥却并没有和战清泓走到一起,因为他为了家族的利益最后娶了公主。

5、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林放向自己喜欢的女孩表达了自己的感情。在慢慢的相处过程中,女方也终于喜欢上了这个温文尔雅的男生。其实他们两人是非常合适的,因为他们两个人在许多方面都是互补的。男方没有武功,可是女方却武功高强,女方活泼大方,男方却温文尔雅。男方的智力非常高,而女方的武力也令人唏嘘,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相信不会产生任何的矛盾。

关于林放与战清泓在一起了吗的问题,通过以上的解答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