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猎毒人豪叔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猎毒人》该剧讲述了一位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在命运的驱使下,闯入制毒贩毒的金三角毒枭集团,进而利用超凡的化学专业知识和过人的胆识,成为缉毒第一线的功勋卧底的故事

猎毒人豪叔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猎毒人豪叔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1、警察童童的父亲。

2、豪叔表面上是一个黑白通吃的老大,但其实他的真正身份却是警察童童的父亲,他其实才是警方最大的卧底。其实从一些细节中就可以看得出来,他和警察之间的关系非同小可。

3、魏海为了保护自己的女朋友以及同事选择了牺牲自己的性命,当豪叔的手下把魏海牺牲的消息告诉他的时候,透着墨镜也可以看得出来他特别的悲痛。最后他甚至给自己的手下下命令,要把透露警察眼线的泄密者和开枪打死魏海的人通通扔进海里喂鱼。最后他还命令自己的手下把魏海的遗体运到大陆,并且还专门做了一场法事,让对方安心。

4、其实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得出来,豪叔对于警察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情节。他其实是多年前警察派去的卧底,他靠着自己的能力做上了如今的位置。但他并没有选择回到警队,而是利用自己如今的权势帮助警察扫毒。其实他才是警方最大的卧底,他一直没有回到警队,也没有恢复自己的身份,其实是为了更好的为警察办事。因为他只有留在这黑暗的地方,才能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相信童童知道自己父亲的所作所为之后,一定会为自己有这样一个父亲而感到骄傲。

以上就是关于猎毒人豪叔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