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猎毒人楚莹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猎毒人》自一开播就备受关注,而在《猎毒人》中,楚莹这个角色是一个关键性的人物。她和吕云鹏还有吕云飞之间更是产生了许多感情纠葛,那么究竟猎毒人楚莹的结局是什么呢?

猎毒人楚莹的结局是什么
猎毒人楚莹的结局是什么

1、被无罪释放。

2、楚莹的爸爸楚天南身份并不像表面那样简单,他真正的身份是金三角的大毒枭。楚莹因为只有这样的一位父亲,所以特别的心狠手辣,杀人的时候毫不手软,而且为人特别自负。最后为了能够让自己逃脱法律的制裁,她不惜把所有的罪责都推给了自己的父亲。

3、她长相特别的漂亮,可是性格却特别冷漠,也特别自负,杀人对她来说就像切白菜一样简单。她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付出任何的代价,即使明知有危险也在所不惜。她明明知道吕云鹏是警方的卧底,但是她还是选择用这个人,因为这个人是制毒方面的人才,对于他们组织来说是特别稀缺的。

4、在警方和卧底的合作之下,最终楚莹和她的父亲楚天南都被警方抓获了。在庭审的过程中,楚莹把所有的罪名全部都推到了自己父亲的身上。而楚天南作为一个父亲,因为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儿,所以自己揽下了所有的罪责。最后楚天南被判了终身监禁,而楚莹却因为父亲的袒护而最终无罪释放。

这样的结局确实有些不尽人意,毕竟坏人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看来这是要拍第2部的节奏呀,让我们一起期待第2部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