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耳机进水了怎么办

相信大部分小伙伴都很喜欢听歌,尤其是插着耳机听歌。耳机对大家来说很重要,要是不小心将耳机落在洗衣机里洗了,耳机里进水了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耳机
耳机

1、当耳机不小心掉到水里或者在洗衣机里洗了的时候,大家需要要做的就是马上把耳机拿起来,轻轻的甩掉水。假如有吹风机,赶紧使用它吹耳机和我们耳朵接触的位置,吹的时候要仔细,边吹边甩。

2、接着大家可以吹耳机的控制器位置,控制下一首或者暂停播放的那个位置,都需要认真的吹下,尽量都能吹干。最后来吹耳机的接孔位置,就是耳机的头,这里可以最后吹干。

3、然后大家要记住,在短期内不要再去使用耳机了,最好把它挂起来放置在床头一晚上;还可以在第二天有太阳的时候,拿到太阳底下曝晒一段时间,这样就可以把掉入水中的耳机挽救回来。

大家在洗衣服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检查衣物口袋中是否有东西,一定要及时取出来,否则还可能会损坏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