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

密封盒可以很好的储存我们没吃完的食物,避免放风干或者吸引来一些喜欢甜食的虫子,但是新买的密封盒或多或少都会有一股塑料味或者橡胶味,这种用来储存食物肯定是不健康的。那么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呢?

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
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

1、将废茶叶放入盒子中,倒入一半热水,盖上盖子并摇动几次。几分钟后,可以清除异味。您也可以将整夜或陈旧的茶直接倒入盒子中,摇晃盒子30-60秒,也可以去除异味。

2、将柠檬切成薄片后,将几片放入盒中,或直接将榨汁最多的柠檬汁倒入盒中,然后用热水将盒装满,让盒在柠檬水中完全浸泡30分钟,不仅可以取下密封盒特殊的气味也会使盒子散发出一丝柠檬香。

3、可以用小苏打粉用少量水稀释,然后用海绵或软布蘸小苏打粉稀释剂并连续刷洗盒子,以去除盒子的异味。如果密封盒中的异味太浓,可以将小苏打粉放入塑料盒中,然后用温水稀释,然后将密封盒浸泡一段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