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常存钱妙招有哪些

现在的年轻人存钱意识很薄弱,即使想存钱,但每次说的好听,到最后都以失败告终。我们90后是月光族的代表,那日常存钱妙招有哪些?

存钱
存钱

1、目标存钱法: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存钱计划。长远的目标可以制定一年存多少钱,然后在把一年需要存的钱落实下去,规定半年之内存到多少钱,一个月之内存多少钱,一周之内存多少钱。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决定,然后把这笔钱放在自己规定的银行卡上,久而久之你就有一笔存款了。

2、收入三分法:每个月工资发下来后,不要急着买买买,先把它们分成三份,即生活必要消费、储蓄资金和计划外资金。把储蓄资金这一部分存进银行或购买一些风险性低的金融产品,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用挪动,尽量形成固定的储蓄方式。

3、365存钱法:一年365天,每天都要存一笔钱,比如存1-365中任意一个数字对应金额的钱。为了让自己坚持下来,可以做一个365格子的表格,将存钱的数字填进去。每存一个数字,就划掉一个数。或者每天存钱后打卡,记账等。这样365天过去后,也会有一笔钱存下来。具体多少金额视个人情况决定。

以上是关于日常存钱妙招有哪些的介绍,如果你是月光族的话,不妨尝试上面的存钱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