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险不出险每年便宜多少

众所周知,不论是交强险还是商业车险都是可以向一定的折扣优惠的。而决定车险费用的就是在于出险次数,出险次数多,就会导致次年的保费上涨;而不出险的情况下则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那么车险不出险的情况下,每年可以便宜多少?

车险
车险

1、一般情况下,交强险第一年没有出现的情况下,次年保费是可以享受10%的优惠;第二年继续没有出险的情况下,在第三年的保费可以优惠保费20%;然后再依次类推,交强险的优惠最高可以达到30%。

2、商业车险不出险的情况下,保费优惠根据不同的保险公司、不同的险种也是会有所差别的。一般情况下商业车险第一年不出险,次年可以享受8.5折优惠;2年享受7折优惠;最高可以享受6折。

3、此外对于交强险而言,是属于国家强制性投保的一种保险,所有车辆只有购买了交强险才可以上路,并且没有购买交强险的车辆是没有办法进行年审的。

以上就是关于车险折扣优惠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