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料盆黄了用什么洗好

塑料盆是家里面用的很多的盆子,洗脸、洗衣服都会用到大大小小塑料盆。塑料盆用完之后最好用清水再清洗一下内壁,不然一些残留的污物就会粘在内壁上,时间长了就会发黄、发黑,油腻腻的很难洗干净。那么塑料盆黄了用什么洗好呢?

塑料盆黄了用什么洗好
塑料盆黄了用什么洗好

1、将消毒液溶解并与水以1:200的比例混合,然后将其倒入一个大盆中,将塑料物品放入其中,浸泡约30分钟,污渍自然脱落,可以消毒。

2、准备一个用净水稀释的去污粉,用碎布将其浸泡在去污粉溶液中,并不断擦洗塑料锅中泛黄的部分。您也可以清除导致塑料盆变黄的黄色污垢。最后,用清水冲洗并再用肥皂水清洗,可以清除其上的去污粉。

3、如果洗脸盆泛黄的面积很小,则可以将牙膏挤在泛黄的区域,然后用刷子连续刷洗以清洁泛黄的塑料盆。这是因为牙膏中含有一定的摩擦剂,具有良好的去污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塑料盆黄了用什么洗好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