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料盆周围黑垢怎么处理

塑料盆是家里面常用的洗护容器,材质轻便而且价格也不贵。不过塑料盆永久了的话你会发现,盆子内壁一圈会有黑黑的一层垢,刮下来也是油腻腻的。究竟塑料盆周围黑垢怎么处理呢?

塑料盆周围黑垢怎么处理
塑料盆周围黑垢怎么处理

1、用洗洁精蘸洗碗布清洁布擦洗,将其快速洗净或撒一些干清洁剂,用力擦洗,过一会儿即可清洁。

2、使用蘸有适量酒精的棉布连续擦拭塑料盆的发黑部分,然后使用蘸有牙膏的粗布擦亮发黑的部分。塑料盆不仅可以恢复其原始外观,还可以减少对塑料盆的损坏。损坏,起到消毒作用。

3、将特殊的漂白剂倒入洗手盆中,并加入适量的水进行稀释。浸泡一段时间后,用碎布擦洗以完全清除塑料盆上的黑色污垢,然后再次用清水清洁。

4、用纱布包裹剩余的茶叶,蘸些食用油并擦拭,然后用少量清洁剂清洗。如果有残留的黑色污垢,则可以用洗洁精再次洗涤。

以上就是关于塑料盆周围黑垢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