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杯子有异味怎么去除

杯我们经常喝水的东西,既然要进嘴的东西,卫生很重要。但是杯子用一段时间了就会产生异味,那杯子有异味怎么去除呢?

杯子
杯子

1、牙膏去除法:虽然牙膏是我们清洁牙齿的清洁剂,但是它在生活中还有很多的妙用,当你发现杯子有异味的时候,你就可以用牙膏来去除。首先将水杯浸泡,然后在内部涂满牙膏,用牙膏充当清洁剂将水杯清洗一遍,最后用水冲干净,将其晾干,水杯里的异味就荡然无存了。

2、盐水去除法:盐有杀菌作用,这是我们大家都知道事情,水杯容易产生异味,就是因为杯子里细菌太多。怎么才能将杯子的异味去除呢?我们先将杯子洗一遍,然后把盐水倒进去浸泡一会儿,最后冲洗干净即可。

3、果皮去除法:果皮是去除异味的好东西,水杯有异味,放点果皮进去就能消除掉,我们最常用桔子皮和苹果皮来去除。做法很简单。在水杯里面放入橘子皮或者苹果皮然后倒入点水用水果皮擦水杯然后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4、牛奶去除法:能去除杯子异味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你喝剩的牛奶就可以,只要你觉得杯子喝水的时候有异味了,你就将牛奶倒入水杯里面清洗,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以上是关于杯子有异味怎么去除的方法,如果家里杯子有异味的话,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