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桃怎么吃

有一种造型独特的水果,五角星型。但是它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酸甜可口,还可以当蔬菜,猜出来是什么了吗?小编告诉你吧,它就是颜值非常高的杨桃,那杨桃怎么吃呢?

杨桃
杨桃

1、直接生吃:作为水果,直接吃是杨桃最常见的吃法。我们一般吃杨桃的的时候都是先将其洗净,然后将棱角上较硬的皮削掉,注意只需要削掉较薄的硬边即可,然后可以用刀切成薄薄的五角星片或者如果您比较懒动手,可以整个就直接食用了。

2、杨桃炖汤:不要觉得杨桃炖汤是一道黑暗料理,绝对是一种不错的吃法。将鸡蛋、牛奶和杨桃一起用于炖汤喝,不仅营养丰富,同时还能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这对于喜欢熬夜的朋友而言,简直是福音。

3、做沙拉:因为杨桃的颜值高,很多人也喜欢用杨桃来做沙拉,把杨桃切成片状,不仅能增加口感,还能增加美观。杨桃苹果沙拉有润肠、减肥瘦身的作用,做法相当简单,只需要将苹果去皮切成块状,将杨桃洗净后切成片状,放入沙拉酱搅拌即可。

4、拔丝杨桃:吃过拔丝香蕉,那你吃过拔丝杨桃吗?拔丝杨桃好吃不说,最令人赏心悦目的是它那可爱的星形,包裹着拔丝的脆浆,在阳光下看额外晶莹通透,做法和香蕉几乎是一样的。

以上是关于杨桃怎么吃的方法,其实杨桃非常甜的,所以大部分人是选择直接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