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婚纱如何保养

众所周知,婚纱是结婚仪式及婚宴时新娘穿着的西式服饰,对于每一位新人来说,婚纱都是承载了满满的回忆,所以需要好好保养才行。那么婚纱如何保养呢?

婚纱
婚纱

1、洗涤:普遍的新娘礼服布料有缎布、蕾丝、欧根纱、真丝面料、纱等等,加工工艺有刺绣图案、钉珠等装饰,洗涤时稍有不善非常容易致使形变、装饰品松脱、坠落等现象,因此手动湿洗才是硬道理。洗涤前把婚纱泡浸在温开水稀释的中性清洗剂中,泡浸10-20分钟左右后用手轻柔,洗涤干净后再用冷水淘洗2-3次,直至水里没有泡沫才行。

2、晾晒:婚纱清洗之后,挑选用含有棉垫的衣服架将婚纱挂起,假如家中的窗台较小,可以将婚纱折起来一下子铺平晾干。晾晒时防止太阳直晒,尽可能置放在阴凉处的地点自然晾干。

3、整理袋:选好适宜的婚纱整理袋才可以更好的增加婚纱的储存使用期,防止将婚纱随便卷好放入塑料包装袋中,塑料自身释放的味道会使婚纱的布料变黄,并且婚纱会显示永久性的折印,致使滋长霉菌,因而利用白色的无酸薄棉纸或者未脱色的细纹纯棉布材料的包装袋子更有保证。

4、储存:储存时尽量减少悬挂,可将婚纱的腰节处折起来,置放在整理袋中。随后将套有整理袋的婚纱放到无酸、遮光、透风的箱子中,以防婚纱遭受光源、尘土、霉菌及其小虫子的入侵。接下来将具有婚纱的箱子置放于清凉空气干燥背光的地点。

以上就是婚纱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