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去角质

怎样去角质?角质通俗点讲就是死皮,这些死皮在我们脸上会影响美观,今天介绍几个不用买去角质产品也能轻松将肌肤上的角质去干净的小妙招,希望能帮到大家。

去角质
去角质

1、食盐轻拭去角质:美眉们可以在洗脸的时候,向水中撒一点食用盐,用盐水洗脸,可以充分去除面部肌肤的污垢和角质,令肌肤更加细嫩和光滑,非常简单方便而且有效。

2、牛奶食醋洗脸:先用温水清洗干净面部肌肤,把肌肤的毛孔打开,用食醋和牛奶混合,一边按摩肌肤,一遍清洗肌肤,由于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的分解酶会迅速除去面部肌肤老化的角质,而食醋可以很好的润滑肌肤,令肌肤更加细致嫩滑,也从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保护肌肤的效果。

3、橘子皮去角质:橘子不仅是营养丰富的水果,同时用它来去角质也是个十分可行的方法,在这里我们选用的橘子皮干,MM们平时在吃完橘子后,不要把皮扔掉,留起来晒干,将橘子皮磨成粉末,然后加入清水或者酸奶,一起调成去角质霜,抹于脸部肌肤上,轻轻按摩2分钟后,用清水将脸部肌肤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4、饭团去角质:将刚煮熟的米饭,取适量出来,揉成一个团状。然后趁饭团还是温热的,对脸部进行滚动。慢慢的,你会发现饭团有点脏了,那是脸部的死皮和毛孔内的污垢,饭团的粘性能将这些东西给吸出来,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对于去角质我们不能过于频繁,一周大概一两次就够了。既不会伤害到肌肤,又能将角质去除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