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亮皮羽绒服怎么保养

亮皮羽绒服是羽绒服常见的一种款式,外面是亮皮材质的。羽绒服因为里面有羽绒等填充物,所以像一般衣服的清洗是不太适合羽绒服的,很容易让羽绒服变形、走样,甚至完全不能穿,亮皮羽绒服也是一样,那么亮皮羽绒服怎么保养呢?

亮皮羽绒服怎么保养
亮皮羽绒服怎么保养

1、请勿使用洗衣机清洗羽绒服。这将减少皮革羽绒服的保暖性。可以喷上特殊的清洁剂。用软毛巾再次擦拭污渍。

2、请注意,应在季节结束后悬挂并存放皮革羽绒服。否则,容易出现皱纹和压痕。这会影响外观。如果已经有缩进。您可以用熨斗熨烫织物。

3、皮革羽绒服必须防潮。否则,光泽可能会丢失。建议在雨天沾水后及时清理。您可以使用干净的毛巾缓慢吸收水分。

4、不要让皮羽绒服弄湿。用小刷子洗涤后立即干燥。但是它不应该暴露在阳光下。只要保持阴凉,干燥和通风的环境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亮皮羽绒服怎么保养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