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3d投影机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喜欢宅在家里面的人变得越来越多,在家里面大多数的人就是玩手机,玩游戏或者就是看电影,电视机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事物,投影机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投影机的视觉感觉也更加的好,而且又不会占用太大的家居空间,不使用的时候收起来就可以了,那么选购3d投影机的方法有哪些呢?

3d投影机
3d投影机

1、看3D投影机是什么形式的。3D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3D家用投影机,莫过于主动式快门式3D,它的立体感震撼会比偏振或者红蓝的都要强,所以这种主动式快门式3D要比红蓝的好很多。

2、看3D投影机的亮度。对3D投影机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亮度了。立体跟看普通的视频不一样,看立体,投影机亮度必须更高,否则你戴上快门眼镜后,会发现亮度下降很多,稍微黯淡点的场景就一团糟。所以,第一个亮度要更高,推荐3000流明以上。另外如果亮度够高的话,白天不拉窗帘也可以看投影。

3、看3D投影机的分辨率和对比度。分辨率和对比度当然是越高点越好,这样画面也就更细腻,但是2000多的投影机也可以享受到同样强的立体感(立体感好不好在于片源)。我就是买的2000多的,除了分辨率稍差点,立体效果很好。

4、看3D投影机是否有HDMI。如果不能用HDMI输出3D,那么太长的VGA线在3D模式下会导致清晰度下降,有些出3D不能用16:9模式,导致画面变形。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选购3d投影机的方法有哪些,现在大家应该也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