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手指葡萄怎么清洗

葡萄秋天上市的一种水果,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爱吃葡萄,葡萄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现在市场上这么多的葡萄品种黑手指葡萄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黑手指葡萄怎么清洗呢?

黑手指葡萄怎么清洗
黑手指葡萄怎么清洗

1、淡盐水。可以用淡盐水对葡萄进行清洗,取来适量的食用盐加入盛有水的盆子中搅拌均匀,然后把一整串葡萄放进去浸泡,一般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时间到后捞出来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2、牙膏。平常刷牙用的牙膏也是可以清洗葡萄的,可以找来一块干净的柔软的布,把牙膏涂上去用布慢慢的揉搓葡萄,最后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3、面粉。平时用的面粉也可以用来清洗葡萄,取来适量的面粉撒在盛水的盆中搅拌均匀,最后把葡萄放进去轻轻的摇晃盆子几分钟就可以把葡萄捞出来清洗了。

买回来的葡萄直接食用是不可以的,必须是清洗过后才可以食用,因为葡萄在生长的过程中可能会喷洒了农药,如果我们买到的是这样的葡萄的话直接吃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害处的,因此需要好好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