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蒸汽拖把要注意什么

为了家居能够保持干净卫生,定时给地板进行打扫清洁是非常重要的。而拖把就是常见的打扫工具,但是平时使用的拖把有着很多的细菌,如果使用这么多细菌的拖把拖地,地板上也会有很多的细菌,而蒸汽拖把就能够解决这一问题。那么选购蒸汽拖把要注意什么呢?

蒸汽拖把
蒸汽拖把

1、根据电源线选购。优质蒸汽拖把电源线有5米以上,超长的电源线可以达至更远的距离,清洁面积更大。

2、根据实用性选购。普通的拖把只能拖瓷砖、地砖清洁对象有限,但优质的蒸汽拖把还能清洁沙发、地毯、木地板、玻璃、凉席、适用于各种地面,清洁范围更广,能达到最佳的清洁效果的同时又不会损坏地板,多种环境,一个蒸汽拖把就能轻松完成清洁工作,家居清洁更便捷、更轻松、更实用。

3、根据环保性选购。优质的蒸汽拖把只要使用小量的水就能清洁整套房子,而且吸尘、拖地想结合,一机搞定吸尘和拖地的清洁工作,再顽固的污渍都只需轻轻一推就一步到位,无须对地板反复擦洗,大大解放了劳动力,使清洁工作更省时省力,更环保。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蒸汽拖把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