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季鞋子味道大怎么除味

夏季温度高、湿度高,“不见天日”的脚丫只能通过出汗降温,长期汗脚给鞋子带来无妄之灾,做客、出游、约会时,脱鞋瞬间有异味非常尴尬,那夏季鞋子味道大怎么除味?

鞋子
鞋子

1、方法一:去超市可以买到竹炭放在鞋子里就可以去味,不管是橡胶问还是其他异味都可以去掉,而且很便宜十元以下就可以搞定,还可以重复使用。

2、方法二:家里有喝茶的人,把喝剩下的茶叶晒干,直接放到鞋子里面,对于有异味的鞋子除味非常有效。

3、方法三:如果是女孩子,有经常收到朋友送的花,可以充分的利用,用有香味的干花放在鞋子里面,对除味也是非常有效果的,如干玫瑰,而同样有去异味的花还有白菊、桂花、丁香。

4、方法四:如果鞋子是布鞋,可以用白酒或啤酒对温水浸泡,凉干后异味就没有了,如果是皮鞋可以用棉花蘸酒擦拭鞋内,效果也比较明显。

5、方法五:把柚子皮剥掉,放到鞋子里,隔夜鞋子的怪味就没有了。

以上是关于夏季鞋子味道大怎么除味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