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pu盒装和散装的区别是什么

cpu盒装和散装的区别是什么?不管是Intel还是AMD,都有盒装和散装两种类型的CPU。相信很多需要购买CPU的电脑小白,对于cpu盒装和散装的区别并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cpu盒装
cpu盒装

1、供应市场不同:对于CPU厂商而言,其产品按照供应方式可以分为两类,一类供应给品牌机厂商,另一类供应给零售市场。面向零售市场的产品大部分为盒装产品,而散装产品则部分来源于品牌机厂商外泄以及代理商的销售策略。

2、保修期不同:一般而言,盒装CPU的保修期要长一些(通常为三年),而且附带有一只质量较好的散热风扇,因此往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散装CPU一般都能得到为期一年的常规保修时间。

3、配置不同:盒装的CPU自带一个质量较好的散热风扇,而散装的则没有佩戴风扇。CPU市场虚假程度比较普遍,一些奸商会在盒装上做手脚,一定小心挑选。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cpu盒装和散装的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