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上油漆怎么洗小窍门

相信很多朋友在装修刷漆时候,手上都会沾到油漆,而油漆是非常难清洗的,所以不知道怎么清洗,那手上油漆怎么洗小窍门?

油漆
油漆

1、花露水:家里常常都会备有花露水,用花露水也可以洗掉手上的油漆。取少量的花露水涂抹在手上沾有油漆的位置上,然后稍微多停留一会,再用肥皂清洗一下,油漆就可以清洗掉了,关键是这种方法不会伤到手哦。

2、橄榄油:在装修的时候的将油漆弄到手上是常有的事,要怎么洗呢,要是家里有橄榄油的话,涂抹一些在有油漆的位置上,然后轻轻搓几下,过几分钟后用肥皂进行清洗,就可以将油漆洗掉了。

3、洗甲水:手上沾了油漆还可以用洗甲水清洗,需要注意的是,要及时清洗,不要让油漆干掉,在清洗时,先用清洗剂洗一次,再把洗甲水涂抹到沾油漆的地方,然后搓一搓、揉一揉,直到去掉油漆。最后用洗手液洗手,再擦上护手霜以保护皮肤。

以上是关于手上油漆怎么洗小窍门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