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抽油烟机

在我们的家里,油烟机是少不了的,可以让我们的家里在做饭的时候更加的方便,帮助我们吸取多余的油烟,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如何选购抽油烟机呢?

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

1、首先,要查看抽油烟机的整体结构,看看整体的造型和抽油烟机表面是否存在瑕疵,如果平面比较匀称,那么说明抽油烟机的质量比较好,做工比较精细。

2、检查抽油烟机每一个接缝的地方,看看这些地方是否紧密,如果接缝处做工粗糙的话,这种抽油烟机质量比较差。

3、查看抽油烟机的风扇位置是否合适,风扇的位置是很关键的,两个或者多个风扇之间的位置越平均,那么吸油烟的功能越强。

4、选择抽油烟机的时候还要查看使用的便捷性,抽油烟机的清洗很重要,所以尽量选择好清洗的,例如一些玻璃面板的就比较好清洗。

5、查看抽油烟机制剂的吸油烟效果如何,选购的时候可以亲自试一试,观察一下侧吸效果好不好,如果侧吸强劲的话,说明抽油烟机的质量不错。

6、选购抽油烟机的时候还要查看抽油烟机的噪音大不大,如果噪音太大,那说明质量不是很好。

7、抽油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比较容易损坏,因此购买的时候要询问清楚质量服务,要选择有保修的产品。

选购抽油烟机的时候还要注意购买的渠道,现在很多品牌的抽油烟机都有自己的官网,大家可以上网查询,价格上会比实体店更优惠一些,质量和服务也会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