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霸如何选购

卫生间的装修一直都是装修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在选择浴霸的时候,有很多业主们都比较迷茫,如果选择不对,那么对我们的使用效果也会收到影响。那么浴霸如何选购呢?

浴霸
浴霸

1、注意性价比一般4个灯的浴霸的正常售价应在500元以上、并根据功能多少和变化上浮、如果低于这个价格就要考虑它的品质了。

2、选择安全高质量取暖灯的浴霸取暖灯泡即红外线石英辐射灯,采用光暖辐射取暖范围大、升温迅速、效果好,无需预热,瞬间可升温到23-25摄氏度,浴霸有2灯和4灯的,其每个取暖灯泡的功率都是275W左右,可单独控制功率,有500和1100W高低两挡。

3、选购时一定要注意其取暖灯是否有足够的安全性,要严格防水、防爆;灯头应采用双螺纹以杜绝脱落现象。浴霸的取暖泡还采用了新型的内部负压技术,即使灯泡破碎也只会缩为一团,不会危及到家装业主的人身安全。

4、使用材料和外观上工艺检查选购浴霸,还应该注意检查外型工艺水平,要求不锈钢、烤漆件、塑料件、玻璃窧、电镀件镀层等,表面均匀光亮、无脱落、无凹痕或严重划伤、挤压痕迹,外观漂亮。南昌装修公司选择时要注意识别假冒伪劣产品,其骗术往往采用冒牌商标和包装,或将组装品牌冒充原装商品,但此类商品一般外观工艺都较粗糙。

以上就是关于浴霸如何选购的介绍了,朋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