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

登月是指人类利用自身开发的载人航天器将人类的宇航员送上月球。飞上月球,这是人类千百年来的梦想。就在20世纪后半期,人类终于成功实现了这一伟大梦想。那么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呢?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

1、阿姆斯特朗。

2、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他在1967年乘坐“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飞往月球,他操纵着登月舱在月球着陆,成为第一位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宇航员,而他的同伴奥尔德林成为第二个登上月球的人。

3、阿姆斯特朗的全名是尼尔·阿姆斯特朗,他参与过朝鲜战争,后来成为一名试飞员。1962年之后成为宇航员。美国是世界上第一个研制出人造卫星的国家,阿姆斯特朗和伙伴奥尔德林一起成为最早踏上月球的人。

4、由于他先迈出自己的脚步,并且留下一句非常经典的名言:“这是个人迈出的一小步,但却是人类迈出的一大步”。他们在月球上度过了21个小时,在三天后,成功返回地球。在这一年,阿姆斯特朗获得了由总统办法的自由勋章。

以上就是关于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