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薰机如何挑选

香薰机通过超声波震荡设备产生的高频震荡,将水分子及溶解的植物精油分解成冷雾散发于周围的空气之中,使空气充满香味的器具。那么香薰机如何挑选呢?

香薰机
香薰机

1、材质:外壳材料一般可以选择陶瓷或者琉璃或者ABS材质的,因为这几种材质的香薰机都比较耐热,可使用时间比较长,而且造型丰富,前者具有典雅、朴实的意境,后者则造型华丽、晶莹剔透。

2、容量:容量越大越好,盛水越多,可提供香氛的时间就越长,而且不易烧干造成隐患。

3、做工:做工方面选择造型美观、大方,精致的。

4、噪音:噪音的大小直接关系着香熏机在使用时是否舒适,因此在挑选时要特别注意聆听噪音,优质香熏机的运行声音比较小,工作中不会产生震动,而且出雾均匀细腻,没有大颗粒水珠。

5、其他功能:在挑选香熏机时附加功能也是值得关注的一个环节,除了最常见的出雾档位调节、定时调节外,部分产品会提供杀菌、照明等功能,选择时可依据实际需求进行取舍。

以上就是香薰机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