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身划痕修复方法有哪些

司机们都会有这么一个感受,在路上驾驶汽车,免不了会被剐蹭,出现一些细小的划痕,非常影响美观。这就需要车主掌握一些车身划痕修复方法,能够很好地修复车身划痕。那么车身划痕修复方法有哪些呢?

车身划痕
车身划痕

1、可乐牙膏修补法。在车身遭受划痕后,首先可以将可乐装在小喷壶中,将雾化的可乐喷洒在划痕处,随后再用干净抹布擦拭干净;之后将牙膏均匀地涂抹在划痕处,在等待一分钟之后,再将牙膏擦拭干净,随后就可以看到划痕明显变淡了。通过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地应对小划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牙膏不可以选取带有颗粒的,否则有可能对汽车车身造成二次伤害。

2、风油精修补法。在遇到划痕的情况后,可以将风油精倒在一个小的容器里,然后倒在柔软的抹布上,对划痕处进行反复的擦拭,达到淡化划痕的效果。对于风油精能够清理划痕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风油精能够软化车漆,帮助划痕处能够很好的融合,从而可以将车身上的划痕进行掩盖。

3、指甲油修补法。针对汽车划痕,指甲油也能够很好修复划痕,尽量不留痕迹。在汽车遭遇划痕后,要选取和车身颜色一样的指甲油,将指甲油均匀地涂抹在汽车划痕表面,等到指甲油风干后就可以了。通过指甲油的涂抹,可以更好地贴合漆面,覆盖划痕处,从而达到修复的目的。

关于车身划痕修复方法有哪些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