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帘什么材质好

现在很多朋友家里装修都会非常在意细节,所以装修的每一个角落都是自己看的,而窗帘是非常重要的,那窗帘什么材质好?

窗帘
窗帘

1、客厅:一般来说,比较大的客厅适合落地的布艺帘搭配纱帘或者帷幔。比较小的客厅则可以采用透光卷帘、布百叶和日夜帘等。较大的客厅宜用落地布艺窗帘,配纱帘,款式上可加配帷幔。应尽量做大气些。做出品味,体现主人的性格。较小的客厅可用透光的卷帘、布百叶及日夜帘等。纱质窗帘装饰性较强,能增强室内的纵深感,透光性好,也适合一般大小的客厅使用。

2、卧室:棉麻制成的窗帘易于洗涤和更换,布艺帘温馨简洁,加遮光布与窗纱,非常适合舒适的卧室搭配。对于儿童房来讲,可以选择颜色、图案相对鲜艳活泼、明快的感觉。或者采用或布百叶、印花卷帘。

3、餐厅:一般有一层薄纱即可,窗纱、印花卷帘、阳光帘均为上佳选择,罗马帘会更加有档次。同时,色泽清新淡雅为宜。

4、阳台:封闭式阳台最好选择阳光卷帘、遮光又透气,过滤紫外线,而且卷起时不占空间。阳台如和卧室相通,则安装一道布艺帘,以适合晚间睡眠使用。

5、书房:书房需要安静自然的环境,具有书香味的木质百叶帘、隔音帘或素色卷帘比较合适。

6、浴室和厨房:这是油污、潮湿等比较多的地方,要选用防水、防油污、易清洁的铝百叶或印花卷帘。

以上是关于窗帘什么材质好的介绍,而不同地方的窗帘材质也是不同的,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