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韭菜馅怎么做不出水

馅料的种类有很多,韭菜馅就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种馅料,它的味道好,营养丰富,吃起来很香,深受人们喜欢,很多人都会自己做韭菜馅。但韭菜馅怎么做不出水呢?

韭菜馅怎么做不出水
韭菜馅怎么做不出水

1、韭菜馅先放油,锁住水分。摘好洗好的韭菜一定要控干水分,水分控干好,准备好所需要的材料,在拌馅料的时候,一定先放油,脂肪可以很好的锁住韭菜里面的水分,不易使水分溢出,在开始包饺子或者包子的时候,最后再放盐,按照这个顺序来,韭菜不容易出水。

2、馅料里加入易吸水的食材。有些朋友不知道第一种方法,那么等到最后,发现馅料盆里有很多韭菜水,水嗒嗒的,不知如何是好,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加入一些吸水的食材,比如油条、粉条、方便面、干菜等。

3、加方便面。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里面加方便面的馅料,小时候我妈做韭菜馅料的包子或者饺子,方便面是必备,毕竟油条还要跑到镇上去买,条件达不到;粉条也是常见的一种方法,可以吸收水分,如果再次出现这种现象,不妨试试这三种方法哈。

以上就是关于韭菜馅怎么做不出水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