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洒选购注意要点有什么

花洒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淋浴用品,几乎每个人家里面都会装花洒,这样洗澡会更方便一下。在市面上,花洒的类型有很多,不同的花洒会有不同的使用效果。那么花洒选购注意要点有什么呢?

花洒选购注意要点有什么
花洒选购注意要点有什么

1、材质方面。混水阀是花洒的最重要部件,一般有不锈钢材质和铜材质。最好选用铜材质,阀芯采用陶瓷阀芯。连杆软管一般是304不锈钢,喷头都是ABS,这些没啥说的。

2、工艺方面。主要关注防漏防锈,镀铬工艺,可以试试开关的转动是否顺滑,镀铬面的光滑度亮度。至于几级的防盐雾测试,目测也看不出来。

3、功能方面。别听导购忽悠,主要关注是否恒温,带不带下出水,是否具备空气注入功能,是否带除垢功能,是否带升降等。

4、尺寸方面。建议顶喷直径大于200毫米,手持直径大于120毫米。圆形即可,不建议选择异形喷头。

以上就是关于花洒选购注意要点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