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晒被子有什么小技巧

现在很多朋友对于自己的睡眠要求比较高,所以被子床单都会定期清洗,去除被子上面的螨虫,而晒被子也需要技巧,那晒被子有什么小技巧?

被子晾晒
被子晾晒

1、被子晾晒时间:晾晒棉被的最佳时间在每天的11:00到下午2:00,通常在阳光下晒三四个小时棉被就已经膨胀了,已经到了最佳效果,不要晾晒过长,次数也不要过多呢。

2、贴身一面向着阳光:把贴身一面向着阳光,既能保护被面的材质,又能使棉被里面接受到足够的阳光达到最好的晾晒效果。

3、晒完后轻轻拍打:很多童鞋在被子暴晒后用棍子用力拍打棉被感觉这样会很好既干净而棉被更蓬松,其实不然,像棉花被子的话由于棉花纤维短,用力拍打和容易造成碎落,合成纤维被字就更加适得其反,经拍打后由于合成纤维的特性,材质细而长,易变性拍打后纤维就很难复原。只需轻轻的把落在被子上的灰尘拍打掉即可。

以上是关于晒被子有什么小技巧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