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桃酥不酥发硬的原因是什么

桃酥是我国传统甜点之一,可能现在的人很多会更喜欢蛋糕、披萨、蛋挞一些,但是桃酥仍旧牢牢的占据着一辈人的记忆,它制作起来比较简单,可以自己动手在家制作,但是桃酥不酥发硬的原因是什么呢?

桃酥不酥发硬的原因是什么
桃酥不酥发硬的原因是什么

1、桃酥吃起来不酥还发硬,那么多半是因为在制作的时候油温过高的缘故,一般人造黄油的沸点会比酥油更高一些,要是油脂进入到面粉里面的温度过高的话,那就会很容易融化在面粉里面,这样做出来的桃酥就不酥脆了。

2、想要让桃酥变得更好吃掌握这3个小技巧:和面的时候多揉一会儿面会让桃酥更好吃,揉面最少要揉搓10到15分钟。

3、醒面后要再揉一遍面,这样做出来的桃酥更加松软可口。

4、做桃酥的时候两面刷上鸡蛋液,这样桃酥表面就有漂亮的裂纹了。

以上就是关于桃酥不酥发硬的原因是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