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凉油有哪些妙用

清凉油在现在的人里知晓的不多,愿意用的也不多,基本上还在用的都是八零后、七零后的人群,因为清凉油的味道太大了,那么清凉油有哪些妙用呢?

清凉油
清凉油

1、去除口香糖:清凉油有个妙用是去口香糖,如果一不小心粘上了口香糖,只需要用清凉油涂在上面,隔一会口香糖就会变软,用手轻轻一抠就掉,是轻松、简单的去除口香糖的方法。

2、去除笔印记:清凉油还有个妙用那就是去除手上的圆珠笔和签字笔墨的印记,有时候写字拿笔会不小心画到手上,怎么都洗不掉,现在只要用清凉油反复涂抹就能很快去掉。

3、去除标签印记:清凉油还有个妙用那就是祛除粘纸印记,器皿上的标签纸很难可以无痕撕去,现在可以用清凉油涂一涂标签纸再撕,可以不留一点痕迹。

4、防虫:竹制家具有可能出现有蛀虫啃食家居的情况,现在只要用清凉油嵌进每个蛀眼,就可以防止虫子再钻洞跑到家居中,即可断绝虫患,保护竹制家具。

5、去除油漆:皮肤沾上油漆,可以搽少许清凉油,一两分钟后再用干净的棉花轻轻搽净即可。如果油漆干了,搽清凉油两三分钟后,漆皮就会自动卷起,撕下即可。同样的,衣服上沾了油漆也抹上清凉油,然后将衣服洗一遍,油漆就能全部洗净。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清凉油妙用,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