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致青春陈孝正最后和谁在一起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陈孝正和郑薇曾经是一对恋人。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两人各奔前程。后来,陈孝正重新出现在郑薇的生活中,想要挽回郑薇。他的结局是什么呢?致青春陈孝正最后和谁在一起呢?

致青春陈孝正最后和谁在一起
致青春陈孝正最后和谁在一起

1、没和谁在一起。

2、影片中,郑微蜕变成职场丽人。青梅竹马的林静、曾经相爱的陈孝正重新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两个优秀的男人同时向郑薇展开追求,郑薇本来有些不知所措。不料,在感情和利益面前,陈孝正再一次举棋不定。再加上好友阮莞的突然离世,郑微渐渐意识到,成熟阳光的林静才是她的最终归属。

3、毕业后,迫于家庭压力,陈孝正瞒着郑薇出国。郑薇忍痛和陈孝正分手,开始适应一个人的生活。多年过去,郑薇成为一名职场女性。林静、陈孝正双双从国外回来,对她展开猛烈追求。林静本来对陈孝正念念不忘,但是陈孝正的表现再一次让她失望。最后,她选择了一份平凡的幸福,和林家大哥哥林静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致青春陈孝正最后和谁在一起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