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吸盘碗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吸盘碗是专属宝宝的餐具。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底部有一个吸盘的设计,可以将碗固定在桌面上,防止小朋友吃饭时不小心打翻碗。那么吸盘碗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吸盘碗
吸盘碗

1、不买易碎品:小朋友刚开始学习独立进食,一时难以掌握好使用吸盘碗的技巧,可能会常常出现“失手”情况。若是产品易碎,那么不仅浪费金钱,还致使孩子处在危险中。

2、不选西式餐具:因为西式餐具往往坚硬又尖锐,孩子使用时稍不注意容易使自己受伤。此外,西式餐具的材质一般为不锈钢,使用时要注意不能长久接触盐、醋等调味品。此材质可用来制造碗,但是不能置于微波炉中加热,可以用热水蒸烫消毒,且可以去除油渍。

3、餐具是否易清洁:有的产品设计独特,或是材质问题,使其很难清洁,或者无法进行高温,那么也不是一个好选择。这样容易致使油污、细菌等脏东西在餐具表层附着、滋生,会损害小朋友的健康。

以上就是吸盘碗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