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记忆枕头怎么洗

现在很多朋友喜欢用记忆枕头,而枕头使用久了就会非常脏,所以需要及时清洗,记忆枕头怎么洗?

记忆枕
记忆枕

1、脱下枕头套:若你把枕头放入枕头套,现在请把它脱掉。大部分记忆泡沫枕头自带额外的拉链套,你也应把它取出,与枕头主体分开清洗。

2、装一桶水:对材质敏感的记忆泡沫枕头而言,洗衣机的清洗程序过于粗暴,因此这种材质的枕头必需手洗。用水桶或水槽盛装温水。你只需盛装足以覆盖枕头的水量即可。

3、添加洗涤剂:每个枕头需添加一汤匙洗衣液到水里。稍微用手翻搅水,让它起泡及混匀。

4、清洗枕头:把枕头放入水里,稍微翻动,以帮助洗涤剂渗入枕头。用手揉搓及挤压枕头,帮助除掉污垢,让污垢穿过外层,使枕头洁净。

5、弄干枕头:高温会破坏记忆泡沫,使其破碎,所以不要把记忆泡沫枕头放入烘干机。反之,请在干燥地方铺上干净的白色毛巾,然后把枕头放在上面。如果可以,请把它放在太阳下晒干。

记忆棉枕头一般都有一层外套,这个外套是可拆卸的,可手洗也可机洗,但其内芯不需要清洗,切勿放到洗衣机里搅拌,以免破坏记忆棉的结构,缩短其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