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学步带

学步带是为专门宝宝学步设计的一款产品,将它系在宝宝身上,妈妈在后面拉着保险带,这样不仅可以控制着宝宝,还可以防止宝宝摔倒。那么如何选购学步带呢?

学步带
学步带

1、样式:目前最普通的样式就是提篮式学步带,分为护腰型和护腿型。这两种款式之间也存在着很大的不同。前者是兜裆式,套在宝宝的大腿中间,而后者则是背心式,套在宝宝的胸部。从安全性和科学性分析,护腰型更适合宝宝。

2、安全性能:宝宝在学习走路时,安全永远是要放在第一位,家长在选择学步带时也要考虑学步带的安全性能。学步带既要帮助宝宝学习走路,改要确保行走安全。背部的设计是判断产品安全与否的关键。

3、面料材质:质量好的产品常采用纯棉面料,柔软透气。更有贴心厂家会在护围外层增加网布,内层增加海绵,加强透气性。如此即使即使在夏天使用,宝宝也不会感觉到闷热烦躁。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学步带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