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柜怎么收拾节省空间

现在比较注重自己的形象,所以衣服鞋子都会买很多的,特别是鞋子,但家里鞋柜却放不下那么多鞋子,那鞋柜怎么收拾节省空间?

鞋柜
鞋柜

1、首先,针对鞋柜内的鞋子,可以根据鞋子的高低进行分类收纳,而在大空间的隔层中,还能使用一些双层鞋架进行收纳,同一空间中,可以叠加放置两双鞋子,节省了鞋柜内的空间。

2、而且鞋柜内不常穿的鞋子要单独进行收纳,准备一些透明的独立鞋盒,放置在鞋柜旁边,或者其它位置,腾出了鞋柜的空间,需要穿时也方便寻找。

3、如果平时经常穿的鞋子,可以直接放在鞋柜外收纳,像每天回到家中换下的鞋子,可以在鞋柜边上准备一个悬挂架来收纳,而日常的拖鞋,放在独立的收纳筐中,方便随时拿取更换,也让你拥有了清晰整洁的鞋柜空间。

可以利用鞋盒巧妙增加鞋柜空间,上面可以摆放经常穿的鞋子,不知道装在鞋盒里的鞋子究竟是哪一双可以把鞋盒剪开,这样就清楚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