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纯亚麻凉席

凉席的材质有很多种,不同材质的凉席使用感和价格效果都不一样,纯亚麻凉席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纯亚麻凉席采用天然纤维原料亚麻制作,那怎么选纯亚麻凉席?

凉席
凉席

1、纹路:首先我们可以看下凉席的纹路,亚麻凉席的纹路是清晰可见的,是比较密实的,拉力也很强。在它织物表面上是自然的柔和光泽,而化纤的光泽是很过度的亮。

2、光照:亲在挑选凉席时,也可以用光照来检验一下是否为亚麻凉席。如果光照射在亚麻产品上,在它上面您可以看到云斑,甚至细心的话,还可以找到少量的亚麻子。

3、手感:我们在选购凉席时,可以用手感觉一下,亚麻产品摸着很滑爽,很柔软舒适,不会有粗糙发硬感,会有垂直感。如果用力握一下,会有一些褶皱,不过稍后会恢复过来。

优质的亚麻凉席纹路清晰,密实,耐拉力强,织物表面光泽自然柔和(化纤则光泽过亮);透光照射亚麻产品,能看到云斑,还可以找到少量的麻粒子;纯亚麻产品手感滑爽,有垂重感,用力握后稍有褶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