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被子有味道怎么处理

被子是我们一年四季都要用到的生活用品,每个人家中都会有被子,好的被子是可以使用很久的,日常的清洗保养很关键,这样被子的使用寿命才会更长,那被子有味道怎么处理?

被子
被子

1、当棉被产生异味的时候,可以拿到阳台上晒一下,让空气将异味慢慢飘散。

2、把柠檬水装在喷壶里面,用柠檬水充分喷洒在被子的表面,再拿到阳台上去晒,连续晾晒两三天后就可以去掉异味了,还带着清淡的柠檬香。

3、如果放置的地方太潮湿,就会出现发霉,而且还有霉味,这样可以把被子放在太阳下晒4到5个小时,用竹棍敲打棉被。

4、棉被在太阳下晒后就可以收藏起来,收藏时放几小袋干燥剂在被子里面,然后再放入几块香皂,过几天被子就不会有异味了。干燥剂和香皂不要堆在一起,一层放干燥剂,一层放香皂,香皂只要三四块就可以,香皂以后还能用。

以上是关于被子有味道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