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厕所污垢刷不掉怎么办

厕所使用时间久了,往往很容易碰到污垢较厚的情况,如果厕所的污垢较厚,不仅影响到厕所的美观性,同时也影响到了厕所的正常使用,那么厕所污垢刷不掉怎么办呢?

厕所污垢刷不掉怎么办
厕所污垢刷不掉怎么办

1、白醋和小苏打。适量的白醋加上少许的小苏打粉末,拌匀之后倒进马桶里,大约15分钟后,用刷子刷洗即可,最后再用清水冲一冲。另外还可以把白醋装在底部有小孔的瓶子里,放入水箱里,这样每次冲水白醋也会自动流出来混合在水里,不仅去除污垢还能消毒!

2、84消毒液。将84消毒液倒出少许在马桶的蓄水的地方。浸泡一夜,期间马桶不要用。第二天早上正常冲洗掉,马桶即可洁净如新了。

3、可乐。把可乐倒进容器里面,在加上少量的苏打粉,搅拌均匀,把可乐倒在你要清洁的地方,过一两分钟在用抹布去擦拭,你会发现它又变的洁白如新了。

4、烟灰去除法。将收集起来的烟灰,均匀洒在马桶内壁上,并且要覆盖脏污,一个小时后用马桶刷子刷污渍处,然后再用水冲洗,马桶就干净了。

5、用砂纸。可以用砂纸磨掉一些比较难除,并且不是在便池内的污垢。

6、除臭剂。马桶除臭剂可以到达马桶里面我们无法清洁到的地方,从而将污渍一扫而空,并且排水管中的污渍也可以立马去除,让整个管道立马清新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厕所污垢刷不掉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