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鸡蛋在常温的情况下能放久

鸡蛋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品,价格便宜,味道比较好,受到人们的欢迎,现在在购买鸡蛋的时候,大部分都是一次性买很多的,这样等想吃的时候直接食用就可以了,但鸡蛋在常温的情况下能放久呢?

鸡蛋在常温的情况下能放久
鸡蛋在常温的情况下能放久

1、不要超过三天。

2、要是生鸡蛋的话,在夏天常温下保存,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三天,否则很容易滋生细菌等微生物,继续食用之后对身体不适。建议夏天的时候最好将鸡蛋放到冰箱里面保存,这样存放时间会长一些,可以放一个月左右。

3、另外要是煮熟的鸡蛋的话,在夏天常温的情况下只能保存1-2天时间,煮熟的鸡蛋里面含有多种微生物成分,在高温下繁殖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所以自然也就更容易变质,要是放到冷藏室保存的话,在外壳没有破损的情况下能保存十几天。

以上就是关于鸡蛋在常温的情况下能放久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