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直角转弯有哪些技巧

直角转弯是科目二里面的项目之一,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主要考的是打转向灯和不要压线。同样不能大意,因为在这里出现失误的话,同样会导致考试失败,那直角转弯有哪些技巧?

1、这里一定要知道,车子的前轮和后轮的行驶轨迹是不一样的,前进转弯的时候如果前轮只是勉强可以过直角,那么后轮肯定会压直角,所以我们尽量要靠右边,一般要求就是右轮与边线的距离是30厘米。

直角转弯
直角转弯

2、转弯的时候看左侧后视镜,当从左侧后视镜的下沿可以刚好看到直角突起的平行线时,这时要向右打死方向,注意速度一定要匀速,不然会压线。还有要注意的是点位已经是固定的,但是每个人的高矮胖瘦不一样,高一些的人要稍微提前打。

直角转弯
直角转弯

3、直角转弯车速要放慢,当自己确保可以通过,打死的方向盘不要动。

直角转弯
直角转弯

4、当车头转过直角,快要对准直角出口时,这时就立即回正方向,继续直行即可。

直角转弯
直角转弯

以上是关于直角转弯有哪些技巧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