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有幽默感的人更易获得成功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有幽默感的人,所以在生活中或工作中,有幽默感的人更易获得成功,那为什么有幽默感的人更易获得成功?

职场幽默
职场幽默

1、幽默感测试成绩较高的人,往往智商测验成绩也较高,而缺少幽默感的人其测试成绩平平,有的甚至明显缺乏应变能力。

2、具有幽默感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人缘都比较好,因为他们可在短期内缩短人际交往的距离,赢得对方的好感和信赖。

3、有幽默感的人总是能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据统计,那些在工作中取得成就的人,并非都是最勤奋的人,而是善于理解他人的、有幽默感的人。

4、具有幽默感的人更乐观、更豁达,所以,他们能利用幽默消除工作上带来的紧张和焦虑。而缺乏幽默感的人,只能默默承受痛苦,甚至难以解脱,这无疑增加了自己的心理负担。

显而易见,人们具有幽默感,有助于身心健康。因此,要善于培养幽默感,从自我心理修养和锻炼出发来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