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暖桌怎么保养

电暖桌是电加热和桌子的结合体,又称电取暖桌,是集桌子和取暖器为一体的新型取暖器具。电暖桌在传统桌子外观的基础上,增加无明火安全取暖功能。那么电暖桌怎么保养呢?

电暖桌
电暖桌

1、平时注意清洁:电暖桌经常使用,桌子难免会弄脏,需要及时清洁,平时可以采用湿抹布蘸酒精或者清水擦拭桌子,然后用干毛巾再擦拭一遍吸干水分即可。

2、不要用尖锐利器划电暖桌:电暖桌的桌面一般是很光滑的,所以对如果上面有划痕会非常不美观,因此建议尽量不要使用小刀、钥匙、剪刀等尖锐的利器去划桌面。

3、电暖桌要放在干燥的地方:电暖桌应避免放置在潮湿的地方,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中,电暖桌的一些五金配件很容易生锈,导致拆卸安装都很麻烦,无法固定电暖桌。

4、不要让控制盒或电源线插头进水:潮湿的电源线插头容易引起触电,还可能导致取暖桌的控制盒烧坏,所以不要让电源线的插头接触水,插电源之前先用干毛巾擦干。

以上就是电暖桌怎么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