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面需要浸泡多长时间

在我国东北等地区,经常能看到街头巷尾有在售卖冷面,它是东北朝鲜族特色美食之一,吃起来味道酸甜可口,非常受人欢迎,且它制作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但冷面需要浸泡多长时间呢?

冷面需要浸泡多长时间
冷面需要浸泡多长时间

1、冷面需要浸泡30分钟。

2、一般来说,从市面上购买回来的冷面都是干的,所以在制作之前需要先放到水中浸泡,时间不用太长,基本上泡30分钟左右就可以泡软了,之后沥干水分,就可以将它放到锅中煮制。

3、要想制作出好吃的冷面,首先要将冷面泡软,接着将黄瓜洗净切丝,大蒜切碎,然后再切少量的香菜,然后还需要准备一个熟鸡蛋,接着在碗中分别加入白糖和醋,均匀搅拌成酸甜汁,再加少许盐和味精,接着将冷面放到锅中煮熟,煮好后放入冷水过凉,再加入黄瓜丝等材料,和酸甜汁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以上就是关于冷面需要浸泡多长时间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